关于JUMPSTARTER 环球创业比赛的5件事

  • 作者:JUMPSTARTER
  • 初创资讯
  • 2020年10月16日
关于JUMPSTARTER 环球创业比赛的5件事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基金)从2017年开始一直举办JUMPSTARTER创业盛典。我们锐意发掘及展示具实力的初创企业,并提供高成效的人际网络机会及顶尖行业专家的建议,以协助年青创业家实践梦想。
 
JUMPSTARTER环球创业比赛(JUMPSTARTER 2021)已来到第四届,今年共有5个亮点:
 
1. 竞逐高达四百万美元的投资额(还有更多!):
 
JUMPSTARTER 2021 两支的胜出队伍将获得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 (数码港) 及香港科技园公司 (香港科技园) 提供高达400万美元的投资额*。此外,五强初创公司亦会获得参与“互联网创业者计划”(eFounders Fellowship program)的机会。eFounders是由阿里巴巴商学院和联合国贸易发展会议合办,支持全球数字经济发展及培养创业者的活动。
 
2. 安在家中就可参与其中
 
为确保在COVID-19 疫情期间参赛者的安全,今年JUMPSTARTER 比赛主要以线上方式进行。因此初创可以在任何地方报名,安在家中参加比赛。 JUMPSTARTER 2021的初赛现正全面在线上进行,而明年3月将于香港举行的总决赛则是一场揉合创意创新科技思维,且集线上线下模式的创业大赛。
 
3. 参与无分疆界与领域
 
JUMPSTARTER 2021欢迎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初创公司,尤其是来自零售,金融科技,智能都市和先进科技领域的公司。此外,我们更会颁发“创新”、“社会影响力”和“女性创业家” 等奖项,以支持这些领域的初创公司。另外,我们今屆亦设有专为全港中学和专上学生而设的创业比赛JUMPSTARTER IdeaPOP!,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意及创新,以具体行动将意念实践出来。
 
4. 认识更多创业家
 
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曾言:「没有一个人会有所有答案。所以你应该要去接收多方面的观点,并经常与其他经营业务的人交流,这样您才会有更大的得着。」他鼓励初创公司可善用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广泛的导师网络并与其他志同道合的创业家进行交流。JUMPSTARTER 2021 可以给初创企业一个好机会去扩展人脉网络。
 
5. 成为JUMPSTARTER创业盛典的一分子
 
去年,JUMPSTARTER有幸成为“世界最大型的线上创业大赛”。今年,JUMPSTARTER 2021 比赛规模再进一步扩大,并举办200场线上1对1的路演初赛。希望大家鼓励更多初创公司参加JUMPSTARTER 2021,与我们共创历史!!
 
 
自2015年推出以来,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为香港和台湾的80多家初创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这项非牟利的计划还包括举办年度JUMPSTARTER创业比赛,并向来自全球的年轻创业家提供投资額、业务指导及其他资源。根据基金的数据,于今年二月完成举办的JUMPSTARTER 2020环球创业比赛,成功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多达2,000多份申请,而最终成为五强的初创公司共获得高达500万美元的投资额和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过去一年本港及环球市场经历高低起跌,我们看到很多初创抱持不屈不挠的精神、并配以创新及灵活的思维,继续积极向前,而当中我们更乐见有公司协助抗疫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并没有阻碍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对初创的支持。我们将继续携手与初创『逆』流而上。展望未来,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将继续联同业界一起致力支持香港的初创生态蓬勃发展,并培育青少年的创业家精神。」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说。
 
JUMPSTARTER期待一眾初创企业参与,并助年青创业家发掘创新意念和实现梦想!
 
梦想本应翱翔!若您身边有认识的初创企业,请鼓励他们立即报名参加JUMPSTARTER 2021,竞逐成为最终两强,来获取高达400万美元的投资额、高成效的人际网络机会、特别奖项、获邀参与不同活动及其他独有机会。
 
立即报名:JUMPSTARTER 2021 – https://apply.jumpstarter.hk/
 
*高达400万美元的投资将来自(1)基金及数码港 或 (2)基金及香港科技园的共同投资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