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於多倫多舉行JUMPSTARTER 2020初賽

  • 作者:JUMPSTARTER
  • 研讨会
  • 2019年10月17日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于多伦多举行JUMPSTARTER 2020初赛
来自多伦多初赛的五队入围初创企业队伍将有机会参与竞逐
2020年2月于香港总决赛中高达5,000,000美元的投资金额

加拿大多伦多,2019年10月17日–成功于昨天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滙丰与加拿大德勤公司合办的  JUMPSTARTER 2020 (下称“JUMPSTARTER 2020”)初赛中突围而出的五强初创企业队伍,将于明年2月前往香港,并且有机会参与竞逐高达5,000,000美元的投资金额以及100,000美元的现金奖。
 
JUMPSTARTER 2020是一项环球创业比赛,分别在全球八个城市举行,包括深圳、吉隆坡、伦敦、三藩市湾区、多伦多、香港、北京和上海。这项比赛为充满活力的初创企业,提供了可以获得极其重要的投资金额和现金奖励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它旨在提供一个庞大的平台来连接初创企业,以拓展其网络,提供更多的教育,更好的思想交流和创新。
多伦多的初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0多个初创企业的参赛作品,其目标旨在从零售、金融科技、智能都市和先进科技领域中,物色希望让香港成为其未来计划一部份的最佳初创企业。胜出的初创公司除了可以获得投资金额外,更可得到进入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机会,以享用其宝贵的意见、经验和资源。
 
于多伦多赛事中成功入围并可出席明年二月在香港举行的总决赛之五强初创企业包括︰
  • PhosphoPOWER Group:设计一个完全绿化、更环保以及可再生的盐水混合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用于电网级储能。
  • Stay22︰为企业构建互动式地图,为旅游人士创造轻松和不间断的旅游新体验。
  • Agora Energy Technologies︰开发可盈利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可再生能源的储存和二氧化碳应用的缓解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
  • PurPicks︰最大型的有机护肤产品评论平台。
  • Generation Connect︰研发专门帮助痴呆症康复的复康游戏。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的执行董事周骆美琪女士表示︰“多伦多的初赛圆满结束了我们在亚洲以外的环球巡回比赛。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从来自加拿大、美国、欧洲、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入围初创企业中看到了如此多的杰出人才。我们正在推动JUMPSTARTER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创业舞台,我们希望可以增强初创公司的实力,无论其总部是位于哪个国家,都可以透过这平台与人才、机会和资金联系起来并通过利用香港作为推动亚洲初创企业的独特优势;我们希望帮助初创企业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中,可以抓住庞大的市场机会。”
 
今年的评委之一,德勤加拿大创新实验室的负责人Norm Malloch表示︰“在今天的初赛中,众多来自年轻初创企业的杰出企划为我带来启发,我对这五强初创企业团队寄予厚望。像JUMPSTARTER 2020这种类型的活动,可使有前途的企业家,能够从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并在帮助实践他们的梦想这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JUMPSTARTER 2020是第一个举办环球创业比赛的JUMPSTARTER系列。总决赛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2日在香港举行。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JUMPSTARTER的详情,请浏览其官方网站︰www.jumpstarter.hk/sc/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