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於多倫多舉行JUMPSTARTER 2020初賽

  • 作者:JUMPSTARTER
  • 研討會
  • 2019年10月17日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於多倫多舉行JUMPSTARTER 2020初賽
來自多倫多初賽的五隊入圍初創企業隊伍將有機會參與競逐
20202月於香港總決賽中高達5,000,000
美元的投資金額
 
加拿大多倫多,20191017–成功於昨天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與加拿大德勤公司合辦的 JUMPSTARTER 2020(下稱「JUMPSTARTER 2020」)初賽中突圍而出的五強初創企業隊伍,將於明年2月前往香港,並且有機會參與競逐高達5,000,000美元的投資金額以及100,000美元的現金奬。

JUMPSTARTER 2020是一項環球創業比賽,分別在全球八個城市舉行,包括深圳、吉隆坡、倫敦、三藩市灣區、多倫多、香港、北京和上海。這項比賽為充滿活力的初創企業,提供了可以獲得極其重要的投資金額和現金獎勵的機會。更重要的是,它旨在提供一個龐大的平台來連接初創企業,以拓展其網絡,提供更多的教育,更好的思想交流和創新。
多倫多的初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200多個初創企業的參賽作品,其目標旨在從零售、金融科技、智能都市和先進科技領域中,物色希望讓香港成為其未來計劃一部份的最佳初創企業。勝出的初創公司除了可以獲得投資金額外,更可得到進入阿里巴巴生態系統的機會,以享用其寶貴的意見、經驗和資源。
 
於多倫多賽事中成功入圍並可出席明年二月在香港舉行的總決賽之五強初創企業包括︰
  • PhosphoPOWER Group:設計一個完全綠化、更環保以及可再生的鹽水混合氧化還原液流電池,用於電網級儲能。
  • Stay22為企業構建互動式地圖,為旅遊人士創造輕鬆和不間斷的旅遊新體驗。
  • Agora Energy Technologies開發可盈利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可再生能源的儲存和二氧化碳應用的緩解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
  • PurPicks最大型的有機護膚產品評論平台。
  • Generation Connect研發專門幫助癡呆症康復的復康遊戲。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的執行董事周駱美琪女士表示︰「多倫多的初賽圓滿結束了我們在亞洲以外的環球巡迴比賽。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從來自加拿大、美國、歐洲、非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區的入圍初創企業中看到了如此多的傑出人才。我們正在推動JUMPSTARTER成為一個全球性的創業舞台,我們希望可以增強初創公司的實力,無論其總部是位於哪個國家,都可以透過這平台與人才、機會和資金聯繫起來並通過利用香港作為推動亞洲初創企業的獨特優勢;我們希望幫助初創企業在快速增長的亞洲市場中,可以抓住龐大的市場機會。」
 
今年的評委之一,德勤加拿大創新實驗室的負責人Norm Malloch表示︰「在今天的初賽中,眾多來自年輕初創企業的傑出企劃為我帶來啟發,我對這五強初創企業團隊寄予厚望。像JUMPSTARTER 2020這種類型的活動,可使有前途的企業家,能夠從中展示自己的實力,並在幫助實踐他們的夢想這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JUMPSTARTER 2020是第一個舉辦環球創業比賽的JUMPSTARTER系列。總決賽將於2020年2月11日至12日在香港舉行。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JUMPSTARTER的詳情,請瀏覽其官方網站︰www.jumpstarter.hk/tc/

 
返回

最新文章
分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