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湾区五强隆重诞生 明年二月往香港竞逐高达500万美元的投资额

  • 作者:JUMPSTARTER
  • 研讨会
  • 2019年10月14日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滙丰JUMPSTARTER 2020创业盛典
三藩市湾区五强隆重诞生  明年二月往香港竞逐高达500万美元的投资额
 
加州三藩市,2019年10月14日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滙丰JUMPSTARTER 2020创业盛典(下称“JUMPSTARTER 2020”)三藩市湾区初赛成功于加州柏克莱举行,从芸芸30组入围队伍中突围而出的五强初创企业队伍将于明年2月前往香港,竞逐高达500万美元的承诺投资及10万美元现金奖。
 
JUMPSTARTER 2020是一项覆盖全球八个城市的环球初创比赛,目标是为初创企业、企业家、公司和投资者提供一个平台,以建立、赋能和促进不同生态系统和国际科技中心之间的联系,连接全球创业人才与香港,从而巩固香港作为初创枢纽的角色。三藩市湾区初赛由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最重要的创业加速器和孵化器计划Berkeley Skydeck协办,并获美国思科系统有限公司赞助。是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200多个初创企业报名,旨在从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和先进科技领域中发掘目标于未来拓展香港业务的优秀初创企业。除获得承诺投资外,胜出的初创公司亦可借助阿里巴巴的生态系统,获取宝贵的见解、经验和资源。
 
下列五家企业于柏克莱初赛中脱颖而出,将于明年2月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总决赛,当中包括︰
  • Koosmik
  • RealKey
  • Snipfeed
  • TuringCerts Inc.
  • Wavelength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执行董事周骆美琪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汇聚众多全球领先科技公司和尖端创新技术的三藩市湾区举行是次初赛。我们不但收到数以千计的申请,还亲眼见证来自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和先进科技领域的入围初创队伍呈交精彩的简报。我们希望JUMPSTARTER可为初创企业提供一个跳板和国际平台,帮助他们获得人才、机会和资金,以捕捉庞大的市场机遇,实现改变人类生活的宏愿。我期待看到入围企业在明年2月举行的总决赛中向一众国际评委展示他们的创意。”
 
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SkyDeck基金创始合伙人Chon Tang表示︰“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SkyDeck计划致力建立一个全球创业中心,在过去两年已为来自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80多家初创企业提供资金和支援。我们很高兴能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与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携手在湾区举办是次JUMPSTARTER 2020初赛活动,并帮助改变世界的初创企业从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多机会和资源,以实现其愿景。”
 
作为是次活动的评委之一,Cisco Meraki副总裁兼营运总监Chris Stori表示︰“Cisco Meraki很高兴能成为JUMPSTARTER 2020初赛的赞助商。是次在三藩市湾区的所见所闻着实令人鼓舞,一众初创企业提出众多杰出的创意和商业计划,我对最终的五强企业团队寄予厚望。我相信JUMPSTARTER能提供一个出色的国际平台和独一无二的生态系统以连接优秀的年轻企业家,我期待看到他们透过JUMPSTARTER活动实现他们的目标。”
 
JUMPSTARTER 2020首次在吉隆坡、香港、深圳、上海、北京、伦敦、三藩市湾区和多伦多八个城市举办环球创业比赛。总决赛将于2020年2月11日至12日在香港举行。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JUMPSTARTER的详情,请浏览其官方网站︰www.jumpstarter.hk/sc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