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滙丰JUMPSTARTER 2020伦敦初赛五强隆重诞生

  • 作者:JUMPSTARTER
  • 研讨会
  • 2019年9月19日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滙丰JUMPSTARTER 2020伦敦初赛五强隆重诞生
明年2月参与香港总决赛  竞逐高达500万美元投资额
 
伦敦,2019年9月18日 —— 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滙丰JUMPSTARTER 2020(下称“JUMPSTARTER 2020”)昨日于伦敦举办初赛,五强队伍正式诞生,当中四队来自英国,一队来自美国。他们将于明年二月前往香港参与总决赛,竞逐高达500万美元的投资额及10万美元的现金奖;而除了投资资金外,于总决赛胜出的初创企业更有机会通过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获得宝贵的意见、经验和资源。
 
JUMPSTARTER2020 环球创业比赛于全球八个城市举行,旨在将全球创业人才与香港联系起来,鼓励初创企业在香港开展业务,同时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初创枢纽的角色。伦敦赛事吸引了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近250家初创企业参赛,这些来自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和先进科技领域的优秀初创都将前往香港发展视为未来计划之一。
于伦敦赛事中入围的五强初创队伍包括︰
 
• British Pearl(英国)—— 提供英国及欧洲等地的房地产小额投资,少至1,000英镑即可成为投资者或放贷者。
• ORB Innovations(英国)—— 开发智能运动可穿戴装备,追踪并分析运动员于训练时的身体反应及表现,从而减少运动员于训练时因过度压力而受伤。
• Stasher(英国)—— 把旅客与当地企业联系起来,旅客们可以安全地寄存行李并受到保障。
• Unmanned Life(美国)—— 通过SaaS平台帮助供应链物流、电讯、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及制造业等各垂直行业实践全自动运作。
• VividQ(英国)—— 具备深度技术专业知识的软件公司,提供软件解决方案和3D全息技术。
 
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的执行董事周骆美琪女士表示︰“JUMPSTARTER致力于为初创企业提供机会,助他们搭建及扩展一张别具影响力的网络。我们很高兴在伦敦的初赛收获来自英国及欧洲各地十分踊跃的报名,各初创企业在比赛中展现的水准优秀非常。我十分期待在明年二月香港举行的总决赛中,再次与这批强队碰面,更期待他们向全球评委们施展浑身解数。”
 
滙丰英国中小企银行业务主管邓肯.怀特(Duncan White)表示︰“早期发展阶段的初创企业,以至成熟的跨国企业,都是滙丰致力支持的对象。我们很高兴成为JUMPSTARTER 2020的冠名赞助商,这活动能为创业者提供一个绝佳平台,支持他们实现雄心壮志。我深信五队入围总决赛的企业队伍将可在整场赛事中取得成功,祝他们一帆风顺。”
 
FINTECH Circle&FINTECH Circle Institute的行政总裁Susanne Chishti指︰“能够见证一班优质初创企业在伦敦初赛中发挥如此出色的表现,实在是一件赏心乐事。JUMPSTARTER为具潜力的初创企业及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完善的交流平台,同时通过鼓励各初创分享创意及探索潜在市场,积极推进整个初创生态的发展,别具意义。”
 
在JUMPSTARTER活动中,JUMPSTARTER 2020首度开展环球创业比赛,涵盖吉隆坡、香港、深圳、上海、北京、伦敦、三藩市湾区和多伦多八个城市,总决赛将于2020年2月11至12日在香港举行。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JUMPSTARTER2020的资讯,可浏览︰www.jumpstarter.hk/sc/

 
返回

最新文章
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