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JUMPSTARTER 2020倫敦初賽五強隆重誕生

  • 作者:JUMPSTARTER
  • 研討會
  • 2019年9月19日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JUMPSTARTER 2020倫敦初賽五強隆重誕生     
明年2月參與香港總決賽  競逐高達500萬美元投資額
 
倫敦,2019年9月18日 —— 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滙豐JUMPSTARTER 2020(下稱「JUMPSTARTER 2020」)昨日於倫敦舉辦初賽,五強隊伍正式誕生,當中四隊來自英國,一隊來自美國。他們將於明年二月前往香港參與總決賽,競逐高達500萬美元的投資額及10萬美元的現金奬;而除了投資資金外,於總決賽勝出的初創企業更有機會通過阿里巴巴數字經濟體,獲得寶貴的意見、經驗和資源。
JUMPSTARTER 2020環球創業比賽於全球八個城市舉行,旨在將全球創業人才與香港聯繫起來,鼓勵初創企業在香港開展業務,同時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初創樞紐的角色。倫敦賽事吸引了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近250家初創企業參賽,這些來自零售、金融科技、智慧城市和先進科技領域的優秀初創都將前往香港發展視為未來計劃之一。
 
於倫敦賽事中入圍的五強初創隊伍包括︰
 
British Pearl(英國)—— 提供英國及歐洲等地的房地產小額投資,少至1,000英鎊即可成為投資者或放貸者。
ORB Innovations(英國)—— 開發智能運動可穿戴裝備,追蹤並分析運動員於訓練時的身體反應及表現,從而減少運動員於訓練時因過度壓力而受傷。
Stasher(英國)—— 把旅客與當地企業聯繫起來,旅客們可以安全地寄存行李並受到保障。
Unmanned Life(美國)—— 通過SaaS平台幫助供應鏈物流、電訊、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及製造業等各垂直行業實踐全自動運作。
VividQ(英國)—— 具備深度技術專業知識的軟件公司,提供軟件解決方案和3D全息技術。
 
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的執行董事周駱美琪女士表示︰「JUMPSTARTER致力於為初創企業提供機會,助他們搭建及擴展一張別具影響力的網絡。我們很高興在倫敦的初賽收獲來自英國及歐洲各地十分踴躍的報名,各初創企業在比賽中展現的水準優秀非常。我十分期待在明年二月香港舉行的總決賽中,再次與這批強隊碰面,更期待他們向全球評委們施展渾身解數。」
 
滙豐英國中小企銀行業務主管鄧肯.懷特(Duncan White)表示︰「早期發展階段的初創企業,以至成熟的跨國企業,都是滙豐致力支持的對象。我們很高興成為JUMPSTARTER 2020的冠名贊助商,這活動能為創業者提供一個絕佳平台,支持他們實現雄心壯志。我深信五隊入圍總決賽的企業隊伍將可在整場賽事中取得成功,祝他們一帆風順。」
FINTECH Circle&FINTECH Circle Institute的行政總裁Susanne Chishti指︰「能夠見證一班優質初創企業在倫敦初賽中發揮如此出色的表現,實在是一件賞心樂事。JUMPSTARTER為具潛力的初創企業及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完善的交流平台,同時通過鼓勵各初創分享創意及探索潛在市場,積極推進整個初創生態的發展,別具意義。」
在JUMPSTARTER活動中,JUMPSTARTER 2020首度開展環球創業比賽,涵蓋吉隆坡、香港、深圳、上海、北京、倫敦、三藩市灣區和多倫多八個城市,總決賽將於2020年2月11至12日在香港舉行。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JUMPSTARTER2020的資訊,可瀏覽︰www.jumpstarter.hk/tc/
返回

最新文章
分類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