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表演
機械人巡遊
機械總動員 智能列陣
充滿動感的機械人體驗,蓄勢待發!超過80隻、涵蓋九大類型的機械人將在你眼前列陣,由極先進的機械人到實用型機械人,包羅萬有,它們將在香港四個角落送上動感匯演,讓你感受人類與機械人之間無間斷交流的未來世界,萬勿錯過!
80+機械人大集合
滙豐總行大廈
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
滙豐總行大廈地下公共空間
2023年11月7日  |  11:00 AM
數碼港
數碼港路100號
數碼港3座2樓E座海景廊
2023年11月8日  |  02:30 PM
如心廣場
荃灣西如心廣場1期
露天廣場
2023年11月12日  |  04:00 PM
香港文化中心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露天廣場B區
2023年11月17及18日  |  06:00 PM
*如有下雨,於戶外演出的場次將會取消,敬請體諒。
機械人陣容公開
SPOT
Spot Robot Dog
Spot是可以遊走於廠房以至建築工地的動態感知平台,提供有用的訊息,同時確保工人遠離潛在危險。憑藉14公斤的負載能力,強大的API和全面的文檔處理功能,Spot可於短時間內部署經手動操作或自行完成任務。此外,Spot可自行充電,遇上新障礙物時靈活調度,並在跌倒後自行回復原狀。
絕影Mini
絕影
絕影Mini是一款基於深度學習的仿生機器狗,採用了先進機械人技術中關於各類地形、感知、視覺和深度學習系統等的創新技術,使這款四足智能機器人能夠完成影像接收和激光感應等需要精確地操作和靈活性高的任務。
GO1
UniTree
Unitree Go1 能以每秒4.7米的速度奔跑,並搭載智能伴隨系統(ISS)——允許Go1與人類主人並肩行走,實現人機和諧且安全的互動。Go1亦採用超感知系統(SSS)——其魚眼感知技術使它能識別人類,並內置強大的人工智能。
B1
UniTree
面向行業應用中的複雜環境和高層級需求,這款工業防護級四足機器人將提供更高效、智能的解決方案。B1適用於農業、工業領域、特定的安防巡檢、勘探、公共救援等方面;B1是皆因以上的領域應運而生。
DINGO
 
Dingo的設計使它成為價格實惠、堅固耐用、可擴展並且美觀的四足機械人,它可高度擴展,功能強大,具備出色的性價比。設計師已經釋出了此款機械人的源代碼及CAD模型,以鼓勵學生和研究人員廣泛使用。
RICE DISINFECTION
RICE Robotics
RICE2透過蒸發消毒液來保障環境安全。這款機械人配備了地圖和導航功能,讓使用者只需按一個按鈕,就能輕鬆地進行大面積的消毒。使用者可預設消毒時段,令機械人自動運行,降低人力成本,同時盡量提升效率。通過RICE機械人隊伍管理系統,使用者可透過簡單易用的網絡界面監控機械人的運作狀態。該系統提供關鍵數據警報,並讓使用者遙距控制機械人隊伍。RICE2 Disinfection便利、高效,並配備先進的監測能力,為保障安全衞生的環境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
MIR250 HOOK
MiR
MiR Hook機型非常適合用於工業物流。憑藉最高500公斤或1,100磅的拖曳能力,它們能高效地將重型產品移動至不同地點。這些機器人可以自動提起和卸下手推車,適用於各種拖曳作業。MiR是市場上唯一具有拖曳功能的自主移動機器人。其應用界面易於使用,支援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具客製化功能。若要部署或重新部署此移動機器人以完成不同任務並添加新路線都非常簡單。MiR通過其強大的拖曳能力、自動化特質和靈活的部署選項,令工業物流變得更輕鬆。
TEMI
TEMI
Temi的設定為服務機器人,能夠流暢地應用於不同方面。其主要功能是通過顯示器與客人互動,提供自訂信息和宣傳內容。憑藉其自動導航功能,Temi能夠輕鬆穿梭於不同空間,充當知識豐富的導覽員,提升訪客的整體體驗。此外,創新的「Follow You」功能使Temi能夠追蹤並伴隨使用者,化身為免提視像通話。通過這些卓越的功能,Temi旨在革新與客人的互動方式,重新定義服務機器人的可能性。
Robotics Lead Partner
Robotics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