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影
11月8—19日 尖沙咀文化中心B區水池
水・光・影
創意美學與科技無縫交匯
「水・光・影」將帶你穿越未來!此大型戶外數碼藝術裝置由國際創作單位WOW 與本地策展團隊 Way of Difference 攜手策劃,糅合了璀璨的視覺元素與尖端科技,呈現瞬息變幻的香港天際線,帶你感受城市的活力與脈動,開啟你對未來的無窮想像。

透過作品,你可找到各式香港元素,包括高聳的摩天大廈、熙來攘往的海港,以及包羅萬有的本地文化符號,香港多姿多采的一面盡在其中。
展翅翱翔
你將透過首幕影像看到香港摩天大廈和蜿蜒道路交織而成的城市風光,感受繁華大都市的脈搏和勢不可擋的活力,喚起你對現代都市的讚歎以及對未來的期盼。畫面移動會令你恍若置身其中,穿梭於建築群之間。
幻變城市
水本無常,第二幕展現出水隨時間及季節變幻的迷人色彩和紋理。水亦是維多利亞港的象徵,這座海港見證着香港的成就,是全球商業、交通和文化交流的樞紐。
文化交匯
你將從饒富趣味的文化符號拼貼中窺見香港的多元共融,不論是東西文化,抑或傳統與現代,都可以在這裡完美交融。這座城市積極創新求變,卻同時擁抱過去,互相交錯與輝映的視覺元素將令你印象難忘。第三幕不僅描畫出在未來等待着我們的無限可能,也印證了未來奠基於我們過往的成就。


電子屏幕鏡像襯托出香港「玻璃之城」的美譽。高樓大廈密集的香港,玻璃外牆時刻反映着這座商業城市的繁華地貌。透過大廈玻璃幕牆和巨大電子屏幕的影像,顯示了香港立足在優秀的營商環境上矢志擁抱數碼時代的決心。